close

前提:小女子永遠抱持著輕鬆暇意一點都不考據跟動用邏輯的腦帶看文

所以探討歷史跟埋線甚麼著墨不重的真的不會太care有沒有寫出來

先來引用一下作者的簡介 BY《我的男友是喪屍》作者:水果慕斯

严肃版:
唐七七
她……重生了!
所有的仇恨,所有的屈辱,在那一次爆炸后,全都化为了乌有!
上辈子,她为了郑铭成,心狠手辣双手染满鲜血,害死自己的至亲,乃至众叛亲离……却不知所爱非人,柳如月一句不喜她的眼,那人叫人活生生挖出她双眼,夺她异能……最后更是将她当做诱饵,同汴河一起化为废墟。
这一次,苍天叫她重新来过,那么…她必将破开魔障,重新选择自己要走的路,欠她的她都会一一拿回来……
温馨版:
某天
唐七七遇上一只凶残、傲娇又爱干净的丧尸……
又捡到一只诡异的‘黑豹’
一人一丧尸一兽
一段在末世嘀笑皆非的狗血日子

簡單來看就是一篇復仇+意外獲得喪屍男主文

內容從開端到結尾的確也符合

但是結尾不是一般的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哪裡有那種"恩很好!我們主線團已經聚集再一起要去建立保壘的下一秒就攻打BOSS"的爛描述

這樣跳躍的血做我腦洞大開我可以自己補中間就算了

竟然是隨撇撇兩下-女配砍傷我男主釋放能力

好!把仇人殺了就這樣OVER

這是什麼爛節奏= =

腦洞完全補不起來啦!!!!!!!!

讓我不經想起男主全文只出現10%(說不定還沒有)

實在更是拉仇恨

前面有些糊糊的我也不會這樣子的計較

但是結局實在是爛到不行

逼得我馬上來打文章...就知道多爛了

千千萬萬不要看啊!!!

要看就看到返回車水鎮(?幫助完秦嵐(?

然後後面就當坑自己腦補就好(菸

收藏與否:否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喪屍 爛尾
    全站熱搜

    =w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