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介 copy 原作者

唐朝叱吒風雲的女相,穿越為胤禛正室,翻手為雲覆手為雨,笑傲前朝後宮手札一本~~~

讀文須知:

1.女主有點萬能強大,不喜誤入。

2.女主非唐朝歷史上存在的人物,不要考究。

3.女主為古代人物,請切記這一點。

4.四爺有成長期,不喜誤入。

5.確定此文不會坑,請放心跳坑。

 

恩..如今892k的文字檔我看了三天,

不過一大部分是因為被Pocket trains吸引走了XD

回歸正題

 

是篇清穿文;女主是個大唐皇帝心腹來著的

至於怎麼掛掉穿過來的我看完沒有印象'w'

只知道是胎穿

開頭還不錯直接就是成人已婚時代,總算不用看落落長的少兒期

(其實我蠻愛清穿但實在是被很多超大長篇少兒期給弄煩了>"<)

裡面雖然是清湯掛麵、溫馨甜膩不足但是有種平平淡淡的幸福感

女主的確是有塑造成功大氣,不過外在顯露得雍容華貴就有些弱掉了

章節銜接有點太快轉了也不是不順,

是那種你離開一下回頭再看突然轉換場景有點迷惑的感覺...

然後有點牽扯到前世今生

女主前世心繫他人但在男主的邀寵也逐漸放下

還不錯看得開的女主我喜歡

不過事實上番外說了男主就是四角戀人員之一

只不過這回是你愛我,我愛你 Happy Ending

不是她 的單向循環故事

蒐藏與否:ye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穿 四爺 古穿古
    全站熱搜

    =w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